電話

26371866

最新消息

CrossLand Life Adventure Center

2020-05-15

暑期活動推介

峽谷挑戰(Canyoning):在峽⾕裡從上游向下游前進的活動,利用遠⾜技巧 、繩索技術及游水等,挑戰不同的自然地貌。

海洋橡皮艇(Sea Rafting):是一項在世界各地流行的水上活動,參加者利用橡皮艇在海上進行不難度的旅程及活動,發揮團隊精神。

立划板(SUP):近年香港新興且簡單易學的水上活動,透過立划板參加者可以進行簡單的海上旅程,享受沿途的風景及參與訓練活動。

獨木舟(Canoeing):香港其中一項最普及的水上活動,適合不同年齡及男女參與。除了體驗活動外,本中心亦提供訓練課程予參加者。

如有興趣體驗與別不同的學習經歷,歡迎到本中心下載區查閱相關資料或致電中心查詢,電話:2637 1866。

聯絡我們

CrossLand Life Adventure Center

新界沙田廣源邨廣橡樓地下

2637 1866

2647 1086

[email protected]

Copyright © Stewards Incorporated with limited liability